剛服用順勢的頭幾天, 比比的噗噗變得水水的且次數增多

不過可能我已經是換幫幫高手了, 一天5次上下好像也沒造成我太大捆擾

只是擔心比比的小菊花會...開花~HA

蕭醫師說輕微的腹瀉是正常的, 內服藥有調整腸胃功能的效果

如果在沒造成我的困擾情況下, 她還是建議比比一天服四餐內服藥

第一個禮拜服藥下來, 比比因睡眠情況有得到改善, 精神狀況明顯變好

(可以睡個2~4小時起來一次, 上完外用膏小抓一下很快就可以入睡)

但由於我"僥倖"的以為加點" 有機黑豆醬油 "或許不會過敏

沒想到還是不能倖免滴~大發作

(變成抓整晚, 白天也抓不停, 快哭死了我~)

比比的嚴重發作,讓我們第一個禮拜後期,一家三口又過得好慘阿....

白天媽媽我的失控加上夜晚爸爸的怒吼, 比比身心大受傷

(白天一整個黏踢踢, 半夜要夢醒好幾次...)

不過順勢的皮原外用組真的很好用

就算比比抓的傷痕累累, 皮膚因乾燥嚴重裂傷

在外用組的保護下, 比比的皮膚還是一天比一天穩定下來

(自己也有偷用, 在自己腿上有長疹子的地方擦上三天左右就完全OK了)

今天也特別回高雄帶比比去抽血驗Ige指數

待8/8節看報告後再來決定是否可申請健保驗過敏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