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出來了

Dr.洪(高雄柏仁HT)說以比比的年紀,這樣的數值算很高標了

所以我們接著申請驗比比的過敏原順便跟他說昨天回台中回診狀況

在自然順勢醫生的許可下,可以開適量的抗組織安給比比

雖然中醫那本身有助眠的藥丸. 但對比比的作用性好像有限

老公的表舅也是西醫轉中醫,本身也專研於"自然療法"

在很早很早以前,他就跟我們說其實適量的抗組織安不會傷身

副作用就是嗜睡/食慾好~當然也有過度使用造成的不良副作用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拉~

Dr.洪說他會直接跟健保局申請給付, 這樣的狀況無需等到三歲後再驗

他上次就有提過現階段驗過敏原的準確性有限...

但因我們要求他也沒道理拒絕檢驗

Dr.洪雖然是西醫,卻很能認同及接受我給比比中醫治療

雖然開了抗組織安給我用,還是交代我只能睡前給他喝

其餘白天時間就繼續用中醫師開的藥丸及藥膏給比比治療即可....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 相信很多在看中醫的父母們都會被中醫師說西醫有多XXXX

而很多西醫治療這種AD小孩, 也常用不削的語氣或責備的口聞怪我們選中醫讓小孩受苦

Dr.洪雖然在第一時間看到比比的皮膚有建議我最好送大醫院治療

但聽我說比比現在的皮膚狀況算是好轉, 他就接受了~

接下來他就很有耐心的問診, 我們互相研究

順便衛教我親娘, 也跟親娘說比比這樣的狀況無需用到類固醇

用了對比比的皮膚沒好處滴....

最後在離開時還說: 我想我不需開任何藥膏給妳了吧^^

Yes!

所以上次Dr.洪的初診就只有幫比比申請驗Ige值

接下來就是看過敏原報告嚕~

盡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