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生@

阿! 該給比比換幫幫了

咦~隔壁桌空著, 把兩張椅子並排,小孩放上去就直接在上面Chang diaper....

@新生@

小baby看起來才幾個月大

Baba: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可以借個"包廂"ㄇ?! 想給小孩換尿布

然後就看著這對新手爸媽認真的找了一間包廂,拔拔很專業的將尿布墊鋪好

再小心翼翼的將小baby放上去。。。

 

看在我這個升格為老手媽媽眼裡, 還真覺得他們太大費周章了

雖然是這樣說, 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滴

難怪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就會找豬養

雖然我還沒第二胎, 但我相信有照顧過Q比的特殊經驗, 一般小孩的照顧應該難不倒我了

 

其實在台灣幫小孩換尿布真的不比在國外方面

國外的廁所大部分都是有尿布檯

不像在台灣只有百貨公司才不用擔心換尿布的問題

就連大型連鎖M速食店, 不但沒有尿布檯就連廁所的空間很小....

因為這樣的環境下, 訓練我不得不是學會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幫小子換尿布

基本上如果遇到沒有附尿布檯的廁所, 我就會借餐廳的小角落

不然就是回車上後座

現在比比能聽的懂我的指示, 有時就叫他站在馬桶蓋上方扶好

然後就像小狗尿尿的姿勢幫他清理....

 

ㄏㄞ...雖然大環境逼得我們學會用很多招式換尿布

但還是希望商家或公設機構能多替小baby或親餵的媽媽著想

能給我們一個便利有隱私的空間

 

PS: 我娘比我更厲害, 能在晃動的車上幫陳小比換臭幫幫( 有黃金的)

      這高階手段我還不敢嘗試, 只能請比比忍一下^^

       等Baba停到休息站或路邊再Chang diaper 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