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們一家三口選擇搭火車北上台中回診

一來是因為晚上要趕場吃喜酒, 二來是想享受一下漫活的步調

 

以往為了不打擾其他乘客and節省車資

幾乎每次北上都是自行開車

老公因為上班 and 幫忙照顧比比, 每次這樣當天來回開車, 常常耗掉他很多精力

 

自從順勢的藥效明顯改善比比的皮膚之後,

我們一家三口不論是平日晚間或周末, 開始變得滿常外出

" 外出 " 對我們來講

不再是件困難痛苦的事了.....

 

這次上去得知診所有透過我的blog鼓勵一些不是很有信心的大人們

雖然沒事先告知我, 不過我也很OK

畢竟我寫這些文章就是想分享給同樣在這條路的大小人們

這種痛苦的日子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想像滴

不是我們沒本事獨自照顧小孩也不是我們比較有錢可以自費看中醫

我們只是對很愛這個孩子的父母而已,努力善盡我們的責任罷了

別人不能理解我們, 我們不能不互相團結

應該更要互相加油打氣, 不是嗎?!

 

我很懂那種孤立無援的感受, 看著小孩每天痛苦,自己每天也活在崩潰的邊緣

But

這種痛苦日子已經漸漸離我遠去....

 

所以我很希望我的記錄能讓一些失去信心的大人們再次振作起來

再次強調

我寫文章的出發點不是在替這家診所打廣告

我只是想透過我的照片跟文章, 讓你們知道我們已經走過來了

你們,

一定也可以的!

 

回診後記: 這次一樣先拿2W的藥丸.

外用藥膏部分/無酒精皮原液X2瓶.大皮原膏X3罐.

另外再幫老爸拿一組旅行組(皮原液10ml+中皮原膏)~連我老爸都覺得好用^^

 

現在塗抹外用藥膏的次數真的變少了,

只有換幫幫時才會擦and 每次睡醒時

如果覺得皮膚乾燥, 就再抹一層舒特膚乳膏(好市多買滴)

204538_L.jpg 

 

目前在順勢的治療已進入第3個月嚕!

希望外用藥的用量能再持續下降

這樣才有"本錢 "出去玩阿 HA

GO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