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縣都會公園@

都會公園.jpg 

照片編輯: 好難得的母子圖阿~感謝陳阿孝熱情拍攝

@ 黃昏夕陽下.我在都會公園@

都會公園1.jpg 

離開都會公園已接近晚餐時間

因為沒有事先準備比比的自製便當, 所以我們選定之前去過的鐵板燒 " 花語 "

這家鐵板燒從主廚到服務生,每個人都很親切, 對我們的要求都是微笑接受

" 師傅, 小孩子要吃的高麗菜請幫我們切細一點,謝謝 "

" 高麗菜只要放鹽就可以了, 可以用植物油炒ㄇ?! " 沒問題, 師傅說

" 不好意思, 可以給我一碗熱水ㄇ?! " 我都會另外把比比要吃的菜再用熱水濾過

( 我總共要了3次熱水, 要是在別的餐廳, 要第2次時應該就會被翻白眼了....)

" 不好意思, 小孩子的白飯不用灑芝麻, 謝謝~"

 

以上的要求, 從我們點好餐點就開始要求師傅and 服務生

從頭到尾, 他們完全沒不方便或麻煩的臉色

完全能理解是因為小孩要吃的.

 

今天我們挑戰雞肉, 主餐特別點 " 蒜味雞腿 " 好能跟比比一起share

我把雞肉撕成一小小小塊. 高麗菜也切成小小小塊+約8分滿的白飯

整碗飯幾乎是陳小比自己吃完的.....感謝阿~感謝

 

沒錯! 這樣輕鬆一家三口外出吃飯的fu, 對我們而言真是難得可貴阿~

由其是我不用出門前又另外煮好比比的晚餐

在餐廳也不用擔心比比因為想吃我們的食物而跟他抗戰

今晚, 一切是這麼的輕鬆自然......

 

重點是, 到目前為止( 比比已經就寢), 比比沒發生任何過敏反應

我跟老公很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可以和比比一起分享Chicken的美味

 

我們不貪心, 不吃魚不吃牛肉也OK

至少是可以吃雞肉了, でしょう?!

 

花語鐵板燒:台南市育樂街236號 06-2746709 ( 近青年路,好停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