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篇在BBH找到的討論文

一位媽媽因為懷疑中醫診所的藥太有效,但過沒多久又沒甚麼顯著效果

所以請在衛生局上班的親友代為化驗

結果驗出有"苯"...

然後大家就一窩蜂的請這位媽媽公布診所名稱,以免診所騙人....

 

後來這位媽媽還是沒公開診所名,但我相信應該不會是順勢

如果是的話,我也只能說他們一定會有報應...哈哈哈

 

最後有一位格友回覆這篇討論文,我覺得她做的事和說的話還比較合理

所以特別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讓有興趣去順勢看診的大人小人們可以多少安心點~

看過XXXXXXX(格友的代稱)的po文,又經多人提醒,

我請教西醫師好朋友他說「偷放類固醇還差不多,加苯做什麼?頭殼壞掉的醫師才會這麼做吧!」

雖這麼說,我仍將自然順勢的中藥,全部檢驗200多種,

不論西藥(類固醇、抗生素、麻醉藥……)、農藥、重金屬,全部檢驗都ok,還真花了不少銀兩。


因我的baby也在自然順勢看了4個月,雖然快好了!

有任何用藥問題,我們是寧可花錢,也不願瞎擔心。

 
上週六門診聽他們櫃台小姐說,跟我一樣偷偷拿去檢驗的病人還不少呢!

p.s.星期六看診都要等很久,建議最好平日去比較好。
p.s.診所中也掛有他們的檢驗報告,放心吧!

 

沒錯!這位格友做了很正面很積極的動作

既然不相信別人拿去化驗的報告,那就自己掏腰包再化驗一次

反正都已經自費看這麼昂貴的中醫了,沒道理這個錢花不下去

不然也可以像我一樣,死馬當活馬醫,只要不是西藥不是毒藥

小孩看了有效,大人生活可以恢復正常,其餘的我才懶得再去追究...

一切交給專業

 

所以我希望打電話來問我的格友,能理解我只是提供我們的經驗給你

但不掛任何保證, 我不會說他們多有效多有效, 許醫生那有多不好多不好

我只是把我在兩家得到的經驗跟你們分享...

所以如果你們對順勢的藥有任何擔憂,我也是建議妳們也可以仿造上面這位格友的做法

自己去驗一下讓自己安心,或像我一樣相信專業的醫師團隊^^

 

@補充順勢的藥@

比比的內服藥量已從12顆降為9顆/一天

他的狀況一直是越來越好,不是所謂的時好時壞

外用藥的用量也是越用越少,目前30g的皮原膏可以撐快3個禮拜

主要是我還有搭配呵護膏在用,所以皮原膏的需求量就大量降低

雖然內服藥暫時停不了,但有幾個戰友聽說已經入續從內服藥畢業了

相信再過一段時間,比比也可以跟服藥說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