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透過好姊妹茱麗葉知道這個沖洗網站 "銀箭"

就很想替我們這一家訂做一本屬於我們家的年曆

去年礙於比比好看的照片不多,所以未能如願

沒關係....今年我終於可以放肆的挑選好看的照片上傳請他們幫我們客製拉~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挑的款式跟內容,主要是我家主子想方便在公司可以看本年曆

就放上來跟大家Share囉~

@ 封面@

 

@JAN @ 兔年第一張在家自拍的全家福

寄件者

 @Feb@ 新營小火車

寄件者

@Mar@ 初三とき自家娘家樓下咖啡店.

 

@Apr@ 吃著店家自製的豆乳土司

寄件者

@May@ 很溫暖的Fu

寄件者

@Jun@ 比比最愛石頭了~

寄件者

@July@ 阿祖家門口

 

 @Aug@ 台南阿公阿嬤家

 

 @Sep@ 去年參加小姑姑婚禮

 

 @Oct@ 我是假花童

 

 @Nov@ 我要滿3歲嚕!

 

 @Dec@ 今年都要平安健康,明年要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