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問:他是壞人會把我抓走嗎?!

 

晚上比比跟拔拔在廁所,我在廚房煮飯

突然拔拔來廚房"告狀"

「比比打我!」

 甚麼!!!! 老杯被打

「我摸他肚子看他餓了沒~他就從我臉八下去

他看我在瞪他居然又八了一次....

我問他為何打我,他居然說"因為你醜醜所以我要欺負你"」

天阿!!!!!他說的那個是善良嘴甜的陳小比嗎?!

老娘衝進去廁所質問被老杯關在乾濕分離的浴室裡

我問他整個過程, 他邊哭邊說明整個經過...嗯....跟他老爸敘述的一樣

在我認真的講解下,小子應該真的知道自己說錯話做錯事

他說"請拔拔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跟他說對不起的"

嗯~還是很好教的孩子

不過寫個聯絡簿跟他導ㄟ分享一下這驚人的事蹟

看看有啥更好的看法跟引導方式

因為我實在想不懂他為何可以因為他人醜醜覺得可以欺負他人

他知道甚麼是醜嗎?!

我從來不會跟他說人事物的醜,只會跟他說人事物都有美的ㄧ面

我的言教身教因他而更謹慎,怎麼今晚他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真的還是那句話

『生孩子簡單,養孩子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