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痞客幫後

又開始收到很多來自接受順勢治療的拔拔麻麻們詢問

在此我先說明

*我並沒有幫順勢推銷

會願意推薦順勢,是因為我從她們那邊得到一個正常的孩子

*比比的狀況請當參考,治療的時間長短其實還要看你們跟醫生的配合度

 

 

再來就是回答大家最常問的

 

1.順勢的葯倒底有沒有效

對我而言100%有

但你要兩三天或10幾天就要看到"明顯"的效果

我只能說你要不要考慮回去看西醫?!

我回覆N遍這樣的問題

我不懂辛苦的拔拔麻麻們為何期待短短幾天就能看到很大的成果

我知道你們不捨孩子痛苦

但相信我,你們的痛苦我深深嚐過

甚至在Dr.許受過整整一年的治療後

比比還是呈現非常不穩定狀態

所以轉來順勢後,我靜靜的看

比比的狀況在服藥後第3個禮拜開始有轉變

ㄧ個月更是明顯....

2.問我順勢的價錢真的是這樣嗎?! 怎麼那麼貴

是的! 自費中醫真的很貴,但跟Dr.許那邊我們付出的算少了

第一年我們不光是醫藥費

連生活用品也買了不少針對AD寶寶的

連奶粉也非得買Dr.許的

當年常常覺得為何別人的孩子隨便喝有得喝就可以長大

為何比比要喝這麼昂貴的奶粉

甚至連解饞的零食也是買Dr.許的....

 

順勢這邊就很簡單了

內服藥,外服藥

不管室內服還是外用,藥費是漸漸減少的....

同樣是付出大筆金錢

但在順勢因為看到希望

所以當年就算是借錢我們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