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家最近的新寵

1007773_00_main

每次看到攤販上的仙草凍都很想敗一塊回家

動手做一碗小時候放學老媽很常弄給我們消暑的仙草冰

可是擔心買到黑心貨

也梅特別去傳統市場找

剛好就在全聯生鮮部看到大漢出產的仙草凍

起碼是大品牌挂保證

長年都在吃它家的豆腐了

不差他家的新鮮貨...

第一次買回來剛好煮了一鍋冬瓜茶

冬瓜茶+仙草凍=爽!

(難怪義豐冬瓜仙草凍茶熱銷)

不到3天就幾乎被我一個人吃光

因為真的很好吃

所以有快速去盡了一盒

這次我改煮大表姐的愛心排骨紅茶包

嗯....

兩個都很有特色的人果然搭一起會格格不入

吃在嘴裡就是

紅茶有很重的紅茶味

仙草就是仙草凍

很分開的兩種涼品

所以等這盒吃完

我要再來煮一次冬瓜茶

這次我要來搶購義豐冬瓜塊來熬煮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