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fe70  

今天回恩醫:Dr.吳孟興那確診一下...

今日的他就真的很像外面的醫師了

不得不快速看診

因為雙十國慶的關係

休假過後一堆不分年齡的女人都擠在婦產科

當然不完全是吳醫師的診

巴特

還是比前幾次多

.

.

.

這次我等了2.5Hrs

還是因為急著去接Bebi護理長才特別幫我往前挪一下

前後我進去....

不到5分鐘吧 

m(_ _)m

 

還好在吳醫師最後的那句

“恭喜妳囉~“

有小小安慰到我

不然還真覺得

 

挖!!!!等2.5hrs卻只換來5mins的“欽見”

且因為是“醫學中心”所以基本起跳費用就是NT360

@@

 

咳...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吳醫師太厲害的關係惹拉...

 

以目前這個週數當然看不到胚胎

但吳醫師說我的皇宮有增厚到一個舒適的狀態

所以下個禮拜再回診look look

屆時再看看Nibe是某願意出來見大家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