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尼比同級生媽媽友提問

“到底要不要給妹妹(未滿一個月)喝水呢?!

來~讓尼比小博士來報給你知

cb70b10  

呵呵呵~賣鬧啊

趕緊上網幫她姑夠一下

順便把姑夠的網址貼上來提醒自己

“沒事多喝水?寶寶喝水要分齡”

 

另外

 

媽媽友又問那有舌苔怎麼辦

我分享我照顧比比時的經驗

我說我當年是用

“和光堂清淨綿”

一包一片

清舌苔剛剛好

也可以拿來清潔咪咪

但這回照顧尼比就沒那麼盡心了

目前就隨手拿平日比比溼紙巾來用

缺點是~浪費

因為紙張面積太大,咪咪只有....

當然我沒因此把它丟掉

當下先放旁邊備著

等尼比喝完媽媽牌如溢奶時就用得到囉...

 

其實現在有很多媽媽好幫手的用品

有沒有實用真的是看個人習慣跟衛生

但有一點無誤的是

過去的環境跟現在的環境大不同

所以長輩的經驗的參考值有限

大家還是努力上網做功課ㄎㄚ 實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