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67  

要過年了

紅吱吱的一身裝扮

來跟大家拜個年~

 

除夕的前夕

先是大的感冒發燒...

 

除夕拜拜當天

再換老的感冒發燒...

 

還沒過年家裡就兩隻病號

真的覺得這年~真難過啊!!!!

 

生病歸生病

基本拜拜還是要

沒弄什麼豐富的貢品

都是你愛吃的小子愛吃的以及小小人必須解饞的零嘴

一起放到供桌上請神明先吃一下保平安

IMG_9203    IMG_9199     IMG_9201  

 

對於拜拜

我個人真沒什麼研究

就憑著印象還有“誠意”款了一桌...

烤了一隻雞腿/煎了一隻魚/ 燙了一盤年菜(波菜)/煮了一鍋好彩頭(菜頭湯)

IMG_9200  

一桌很豐盛的樣子

 

這過程一下要弄大的弄小的

順便使喚老的幫忙這幫忙那

(感謝他發燒中還...幫這麼大)

就這樣莫名奇妙從一早忙到下午...

 

光是打字紀錄回想

那種好忙好累的感覺又不知不覺的

肥...來...了

 

IMG_9221  

今年是比比第一次有底滴陪過年

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

兄弟倆的拜年討紅包

早在N個月前就上網訂購

這畫面老早就想好了~真是應景Y(^_^)Y

 

本來是想要來張全家福的

但老的虛弱中

拒絕入鏡

就自己和小愛人們搞自拍嚕...

感謝我的小僕人們如此配合▼

IMG_9241  

這張絕對是2013精選照首選之ㄧ照

 

實在是好看的不得了

在這邊真的要謝謝阿孝給我這兩個可愛的小僕人

大的貼心聽話

小的可愛好帶

他們倆真是補滿我沒有女兒的遺憾

(捕的超滿的!)

以我的個性阿...

有女兒不見得是好事

(都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IMG_9256   

今年的新希望是這樣的...

1.秘密!

2.少對大的發脾氣

(真的要努力忍住)

還有

3.努力寫日記

等小僕人長大了才有東西回味

 

PS1#拜拜真的只能靠誠心誠意了

煮好的湯

到拜完了才發現還在廚房是要神明怎麼喝?!

 

PS2#補日記還真有得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