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是的!

是它帶領我進入手作麵包的小世界裡

 

感謝小比同學麻麻介紹此書

對我而言

她已經手作麵包達人

但她總是客氣地說不敢當

 

之前提過幾次一定要來教我幾個基本款的

她就先介紹我去Costco買這本書

不貴NT300多

 

因為有人介紹了

所以內容我也只簡單翻一下

看看有沒有我想要做的麵包

嗯!有

好!抱回家

1untitled  

這是之前開始玩手作餅乾就買的給司

KENWOOD

英國品牌

我覺得還不錯

以入門來說我覺得是可以收下

最後會選它的原因只是單純它的設計是我喜歡的

價錢只貴台灣鍋寶幾百元

就NT1000多

今天用它這組鉤子組攪拌麵團

更是開心我當初選它是

應該的~哈哈哈

2untitled  

特此感謝啊孝的妹來陪伴玩麵團

畢竟她是有些底

有她擋在前頭總是安心些

看看麵團就知道有底子的還是有差

阿那個P小子的是拉賽的

就瞄一下就好

(成品出來時自己也說... 嗯~好像沒成功, 默默地吃起我們做的)

 

3untitled  

我的小烤箱也有春天~

我真的真的忍住換大烤箱的衝動

我真的捨不得換掉現在這台

它是二合一的烤箱

邊邊有烤吐司(可考厚片的寬度)的功能

又可烤一般烤物

就是不能烤一隻全雞...

因為它高度不夠塞ㄚ...

 

 除了高度不夠以外

我真的暫時無法挑替它

它幫我烤了很多料理

前陣子又幫我烤一堆餅乾

今日又幫我完成小餐包

難道

難道我要為了做蛋糕做土司換掉它?!

 

實在捨不得啊...

(還是我直接買一台麵包機?!)

 

另外我不敢換的原因之一

我不確定我會玩手作餅乾麵包多久

這很重要

目前的手作的心思還是放在裁縫車上

很怕自己為了賺回烤箱的價值

然後廢了踩裁縫車的時間

這這這

我. 不. 要

4untitled  

我們家的牛奶小餐包出爐囉~

自己作的真的特別好吃

那口感超級紮實的

邊吃就邊想

奇怪?!綠綠小X家的小餐包怎麼那麼軟?!

頓時覺得它家的麵包好空虛哦... 

 

第一回烤了16個小餐包

部分

我做成肉鬆小餐包

5untitled  

部分

巧手的阿孝妹做成鮪魚洋蔥小餐包

6untitled  

除了5顆被ㄚ孝妹帶回家孝敬公婆以外

其他

“咻!”

一下就被我們三大一小幹光光

 

為了隔天的早餐

加上熱情還在

馬上又作了16顆左右的餐包

睡前它們已經乖乖躺在保鮮盒裡

明早一家大小的早餐有著落囉~

真是開心滿足(^_−)−☆

 

下回

嗯~再翻翻要來做什麼

再來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