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咳...不想打擾雙宇

更不想驚醒阿孝(司機卡大~)

 

下樓來大廳寫文分享好物

就是今晚下塌的商旅

沐楓商旅

 

  

會上來中壢住一晚真是臨時起意的

前兩天還在跟ㄚ孝討論要幾點出發開車前往桃園機場

早上6:50的班機,預計5:15前後辦理checkin

 

ㄚ孝的計劃是...

等雙宇準備要睡覺時再開車北上

睡醒直接在機場等登機

我分析了一下

覺得此案不妥...

覺得我倆可能...

尤其是ㄚ孝到登機前應該都無法好好休息

所以我建議不如到達機場附近找汽車旅館休息2-3小時

 

無奈機場附近沒什麼優質汽車旅館

就算附近還是要再開車近30分鐘才會到達機場

後來~

討論了一下就決定改成過中午北上

先找家商旅過夜then凌晨退房

 

大概找了3家就在hotel.com找到這家超超超優質商旅

在看了官網分享部洛客的分享文更是心動

  

 

在hotel.com訂的是精緻客房

但因為我有額外要求嬰兒床

所以館方建議我補差額改訂豪華客房

 

如果今天是一般入住時間一般退房時間

我一定二話不說補差額改房型

但因為我們半夜就退房

站在我們的角度就覺的有點浪費金錢

 

後來館方打電話來確認訂房時

我就說明不補差額理由

 

不過也客氣有禮貌(這很重要哦!)的詢問

如果館方願意視房況是否可以幫我無料升等?!並且強調盡力即可...

好歹我也是曾是同業

客人這點需求其實不是太過分

客人越是客氣我們越是想盡力幫忙

畢竟服務客人讓客人滿意

是一個好的服務業最基本想達到的理念

 

 

一到飯店門口就因為外頭下著雨

飯店副主任就親自來著雨傘出來迎接我們

幫我們卸小孩卸行李

 

只是一個商旅而已

服務卻好比五星級飯店

  

就連我現在半夜因深咳睡不著坐在這打分享文

夜班的櫃檯客服還親切的過來關心

問說需要一杯溫開水或熱咖啡嗎~

 

我還沒退房就下定決心

這間絕對會是未來北上旅遊首選住宿之一

遊玩地點在附近的話~

 

 

@房間廁所環境

空間足夠不狹窄

沐浴用品由上山採藥提供

 

 

 

   

 

@館內設施

自助洗衣完全免費使用

免費提供洗衣粉/柔軟精/洗衣袋

 

 

@館內提供房客飲品

入住房客提供一次免費咖啡-雀巢濃縮咖啡

  

 

 

出發前先北上投館入住是明智選擇...司機打呼聲回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