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比啊!!!

媽媽對不起你啊!!!

居然只幫你記錄3個月後直接跳到兩年後...你2歲3個月

 

好啦好啦~

媽媽找時間幫你慢慢補回來

誰叫你比哥哥更頑皮?!

你“博”的程度真是讓我跟老爸...無語問蒼天啊!!!

 

今天你對我還是用你那一百零一招

灰灰哭

拒絕你馬上就是哭

不依你就是哭

 

拜託!!!

我是誰?!我是你媽耶...不是你爸耶...

怎麼可能妥協

 

我就任你哭

並且決定丟掉你的最愛

“嘴嘴”(奶嘴)

 

我不想再因為不想聽到你的哭聲而塞奶嘴給你

我不想再因為ㄚ公ㄚ嬤的關切不幫你戒嘴嘴

今天我真的火了

從早上7點到中午你應該用灰灰哭了有10次吧!

大大小小的哭

哭到我在你面前說

“我們跟嘴嘴881“

 

看似我很殘忍

其實是他在挑戰我們

只有跟我們在一起他特別會要嘴嘴

跟二姨在一起很早就不用嘴嘴

回高雄跟阿公ㄚ嬤在一起也不用嘴嘴

就在我們面前...

除了講話以外幾乎都含著嘴嘴

(問題你很少講話)

 

想著當年哥哥也是2歲多會講單字時

我說:我們跟嘴嘴881

哥哥也是小小抗拒很快就說881了

 

你不但沒有小小抗拒

還給我很誇張“嘴嘴嘴嘴嘴”不停...

 

 

 

中午前後我在你面前算生氣的丟掉垃圾桶

你雖然哭不停

但也知道我真的生氣了

 

午睡前嘴巴雖然跟我要“嘴嘴”

但自己還會說

“嘴嘴丟掉”“沒有嘴嘴”“嘴嘴@%桶“

然後我就會說

”對!我們跟嘴嘴說881"

今天中午算是第一次沒有嘴嘴入睡...

 

 

親愛的尼比

麻麻今天會這麼快寫好一篇文

是因為你今晚也是第一次沒有嘴嘴而自己入睡哦!!!

我知道很不容易

(對你這個吃嘴嘴中讀者)

但我相信你跟哥哥一樣棒棒

戒任何東西都沒讓媽媽有太長的痛苦期

我相信你是不需要嘴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