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次, 都在睡覺時給我大解, 真的是在考驗我換幫幫的能力...

昨天午睡還翹著QQ屁讓我拍拍睡, 哪知睡到一半因為屁屁不舒服開始歡

一開始以為只是 " 漏尿 " (這已經難不倒我了~)

沒想到打開幫幫居然是" 拉屎 " 而且感覺它已經被放置一小段時間了

有些黏在屁屁上, 要猛擦才擦得掉...

趕快換上輕鬆穿(這時如果硬要用傳統尿,擺明是跟自己過不去.)再趕緊拍拍睡~

昨天因為第一次在爺爺奶奶家生活, 小子跑了一整天, 作息非常正常以外

晚上睡覺時可能因為白天活動量足夠, 喝完睡前奶沒多久就自動趴趴睡著

以為HAPPY TIME正要開始, 突然間聞到有股熟悉的臭味

" X! 居然又給我睡覺中大便" OSing

憂愁的擔心不知如何下手換幫幫才不會弄醒熟睡的小子

ㄏㄞ....憂愁歸憂愁, 還是得換

嘿嘿嘿~小子白天可能真的有被操夠, 換幫幫整個過程他都隨我" 弄 "

等我完成最後一道手續(穿上褲子)他還會自動轉身把屁股翹高高繼續睡~

哈~我真是白擔心了, 不過還是忍不住覺得自己很厲害

真的是當了媽, 甚麼事都得做, 人家可以不做妳卻不行

誰叫妳是他媽

所以全天下不孝的子女真的是很欠揍

也不想想當年是誰為你們把屎把尿

反到只會怪我們不顧你們的意願把你們生下

你以為我們沒有為這個錯誤付出代價ㄇ?!

( 比比不是我們的錯誤,是愛的結晶哦!我指的是不負責意外懷孕的)

哈~拍謝!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