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在...2M月前就幫小子買好巧虎舞台劇的票

DSC01611.JPG DSC01614.JPG  

 

日期就在媽媽生日前一天, 特別有感覺~

出發前夕仔細看了一下票根才發現" 建議3歲以上小朋友"

OMG~比比才快滿1Y9Mㄝ, 這樣OKㄇ?!

這樣的煩惱真的是多餘的

在出發前往文化中心的路上, Baba還說: 這種舞台劇台南人應該甚麼興趣

結果!!!!

會場擠滿了大大小小的朋友跟一堆孝父孝母

DSC01618.JPG

當初還想說是比比第一次看舞台劇

人小的他已經夠看不到舞台了, 如果買太後面或二樓的位置, 我想比比應該很快就坐不住了

還好有智慧的我買了一樓第5排的位置, 一家三口看的超開心的

比比的反應比我們想像中的好, 除了休息前小小坐不住外, 整場他幾乎都乖乖坐在我們腿上

" 鬼吼鬼叫, 搖來搖去 "

試圖吸引巧虎的注意吧~ 我非常懷疑ing

今天這場舞台劇看下來讓我覺得花錢花得很值得

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帶比比多多去觀賞, 舞台劇也好, 美術展也好~

最後來個題外話

@1

劇場中間我離席去廁所, 聽到隔壁媽媽一直催女兒快一點

" 妳快一點好不好, 都沒看到巧虎了ㄋㄟ" 口氣非常不耐

我在想, 有必要為了急著看巧虎而這樣催促小女孩ㄇ?!

是因為怕沒看到而浪費錢ㄇ?! who knows. but 如果是也太好笑了

@2

另一對一家三口坐在我後方

劇場中, 巧虎問大家他手上的鑰匙是甚麼形狀(三角形)

大家很快就回答~三~角~型

後方這個弟弟卻很鐵定的說:圓~型

喔~妳們就不知這對父母有多擔心兒子的認知出問題

一直輪番上陣重複問兒子Key 是甚麼形狀, 小男生還是一律回答圓型

我猜他是沒聽好題目, 誤以為巧虎問他手中拿的key是甚麼形狀

(扇子是圓型滴)

單純覺得~有必要這麼緊張ㄇ?! 我真的不認為這小孩有認知問題說

不過就是個舞台劇, 不就是要讓小孩子開心的ㄇ?!

很開心我們一家都很Enjoy it !

DSC016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