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一個月的成績真的可以抵在Dr.許那裡治療的一年成果...

或許它的藥效過於神奇, 或許它的藥真的很強

但這一切對我而言都不是最要的事了

只要比比能好轉, 只要比比能一天比一天變得更像一般小孩

就算它是毒藥 ( O!亂講的拉)我都會接受

其實順勢的內服藥一開始比比一直都很不能接受

頭一個禮拜,我幾乎是餐餐跟他搏鬥, 每次只要到了餵內服藥我就很痛苦

(痛苦的應該是他吧^^)

而且一天還要餵4次~真的很耗體力~

第二個禮拜跟醫生商量後, 改成一天三次, 一次4粒內服藥

我另外加了15ml的黑糖粉 than把水加到150cc左右

這樣的完美比例, 每次喝內服藥比比都喝得很開心~

這個月的內服藥我們都很按時喝, 幾乎不會漏掉任何一餐

外用藥膏也因為比比皮膚外傷減少後, 也有緩慢的趨勢了...

@這是一個月內用掉的外用藥膏@

DSC01855.JPG 

很可觀吧! 花的錢更是壯觀~

(皮原膏/大 NT 960. 皮原液/NT480 .皮原膏/中NT480, 皮原豆膏/NT160 再請X上頭的數量 )

但這一個月下來~ 比比的皮膚真的很神奇的變滑嫩

抓癢的次數也減少了....

夏天到了, 比比也可以跟一般小孩穿背心短褲出門了

(去年還包到只剩一顆頭可以外露)

DSC01735.JPG 

在順勢的這一個月, 比比是到第三周開始有顯著的不同

白天的小睡拉長到3小時至3小時半( 大部分時間是熟睡的也不會抓)

晚上的癢醒約1~2次, 半小時~2小時不等

雖然Baba還是會因為晚上的夜醒發脾氣, 但我已經感到很知足了

起碼才短短一個月就讓我看到效果

跟老公也常想~

到底在Dr.許那邊是否延誤到比比的狀況

是否在那花了冤枉錢?! 在那花了一年的錢, 如果早點用在順勢這邊,那有多好用阿~

還有阿......我們也不再跟Dr.許買酵素糖跟酵素, 也不再特別買他們推薦的大豆分解奶

我們變成一般市民~

我們慎選市售的有機米餅 & 能恩水解奶粉

甚至, 昨天喝了一罐養樂多也沒看到癢癢過敏反應

( 天阿~ 他能喝多多我是多麼替他感到滿足阿.....)

這就是我們的訴求, 不再癡心要求根治

只希望比比能好吃好睡, 飲食上可以慢慢接受一般人的食材(當然發物還是碰不得)

這個月已經讓我跟Baba看到希望了, 相信下個月還有更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一家三口

DSC01853.JPG 

@我們一家三口居然可以大熱天跑去動物園被動物看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