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猜到了嗎?!@

DSC01928

@ He~是我啦! 狀況超優的Q比@

 DSC01926

自從進入第2M後,除了月初不小心著涼感冒狀況不好以外

比比白天的狀況真的變好很多…

如果有睡飽飽,他到了客廳就不會猛抓

(有時很猛還可以睡到早上9~10點哦!)

然後就會坐在沙發上等我泡好早餐奶配著最愛的巧虎

(不過偶而還是會習慣性雙手去摳摳摳摳~摳出一堆皮削)

我這個孝母就會趁機把他四肢好好上完皮原液+皮原膏

如果偶爾遇到擦完藥還是有抓抓情況,我就會再補舒特膚乳液or亮亮媽自製的乳膏…

 

然後一整天下來我就只有幫他換幫幫時才會再補外用膏組

算一算好像約擦5~6次 (大小便後+睡覺前後+洗澡後)

用量也比第一個月少了點,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叫過貨了

HA~也或許是我上次回診時貨叫的比較足夠的關係也不一定

大皮原膏X3

無皮原液X4  無:酒精

有皮原液X4

2W內服藥X480顆

助眠藥丸X7顆 ( 讓比比因感冒不舒服能好睡點)

但還是多少可以感覺到這個月的擦藥次數沒第一個月頻繁就是了~

( 這樣起碼也能讓荷包的金錢外流的慢一點阿…痛痛痛)

 

白天的小睡也開始拉長為2~3.5小時,而且是熟睡

(上個月後期已經是這樣的狀態了)

我不再需要非得陪睡不可,終於可以利用這"一點點"時間

做些我想做的事或做我不想做的"家事"

 

晚上的睡眠其實也比第一個月好一點點

但每晚還是得跟爸爸心裡喊話一番

他永遠還是因為比比抓抓或者因為比比想抱抱睡而生氣

但在我看來,他的抓癢程度已經在我們控制範圍了

起碼! 自從在順勢開始看診後, 不管何時他已不再需要被我們用襪子套住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輕鬆許多

(曾經日日夜夜我們都在幫比比穿襪子,每回都像是在打戰…><…)

(還好這些日子已經過去了~)

 

在看到Naveen的女兒後我就像是看到希望

希望有朝一日Ken有機會看到我家Q比也希望能繼續保持希望

 

@ 自從我的皮膚狀況好很多之後,我媽媽天天想辦法帶我趴趴走@

DSC01925

@在台南火車站月台上準備出發到高雄@

IMG_0470

@我會幫忙拍拍照@

IMG_0468

@媽媽說我才是最佳小麻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