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1Y10M的大日子,媽媽看我乖乖, 臨時決定帶我去兒福館冒險去

@因為是平日下午,所以會館裡完全沒有其他人, Only Me & Mama & 櫃檯阿姨@

DSC01959.JPG  

@ 這是我的第一站@

DSC01963.JPG  

@附上真實MV版@

   

還有更多好玩好笑的照片跟影片, Mama說有興趣的人直接點文章中的照片就可以看更多了

至於其他MV就在我的相簿:我的MV秀, 有很多好笑的畫面哦~都是我媽媽努力的成果

Mama說這裡其實還滿像台北的Baby Boss, 雖然Mama還沒帶我去過

 ( 媽媽: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我在這邊玩得很High , 沒有人跟我搶玩具, 只有媽媽一直追著我拍照

 ( 媽媽: 還不是為了幫你留紀念)

希望下次可以跟爸爸一起來,因為爸爸都會跟我玩不像媽媽只會拍照

 ( 媽媽: 那是因為我拍照技術比你爸好, 臭小子)

 

Mama心得: 真的覺得這個場所很讚也很可惜

或許已經有很多人知道, 但好像都是幼稚園的大小人比較知道

像我們這種獨自帶迷你小人的媽媽好像就比較不容易知道有這樣的場所

很開心因為比比的皮膚日漸好轉,讓我可以獨自開車帶他出門一整天都不擔心他在後座抓抓

這是我的新挑戰, 我的最終目標是可獨自開車帶他回高雄

這樣老公就不用那麼辛苦幾乎隔周就得帶我們回高雄

我也不用大包小包扛小人有揹嬰兒車的去搭火車

希望這樣的目標在下個月就可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