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5 001.jpg 

這隻小海豚很特別喔~

是小姑姑在新天地的玩具專櫃特別買給我的

它是來自瑞士的bath toy " aqua plooouf "

自從有了它, 我每天泡澡一定要他陪我

要不是我的皮膚不允許我泡太久, 不然我才懶的理Mamaㄌㄟ

每次都只能泡一下下

 

Mama: 拜託~這小子要知足ㄌ拉

以前不要說泡澡了, 光是水碰到他的皮膚就哇哇叫

因為皮膚一堆抓破皮的傷口,所以碰到水當然痛...

以前幫Q比洗澡真是件痛苦的差事

現在! 只要跟他說 " 走.我們去陪鴨鴨.小海豚洗澡"

他就自己走去浴室等我放洗澡水....

 

以前比比的皮膚讓我不敢亂用沐浴乳, 大部分都是用清水隨便沖一下就上岸

現在, 我偶爾會用施巴的泡泡精, 乳油木果之家的沐浴精,貝親的泡泡精

結果.....完全沒事丫

 

看到比比能夠開心的玩泡泡享受洗澡的樂趣~這~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