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再試試看無蛋無奶的麵包, 想說如果Bebi能接受這樣的麵包的話

那我們母子倆就可以一起享受麵包+咖啡 ( 小子當然配他的水解奶)當早餐...

 

目前我只知道日本麵包店『東客』and台製『馬克先生』

都有將麵包大約成分標示出來, 用打○或打x來標示是否有含蛋/奶/動物油

 

這天我在百貨公司選了東客家的圓形法國麵包

Bebi 吃了4分之1, 且很愛吃 (不愧是我兒, 跟我喜歡一樣的口感)

 

觀察了2天確定bebi沒有啥特別反應後

我們又去台南勝利路上的馬克先生買了一款" 原味蔬菜雜糧吐司"

我主要是選無奶無蛋是植物油製造的麵包, 至於有哪些雜糧成分我就沒追究了

一樣

又觀察了2天, 比比一樣無特殊過敏反應

不過兩款麵包比起來, 看來他是愛硬式法國麵包多一點~

 

ㄏㄞ~如果街上的麵包店都能像這兩家麵包店都把大約成分標出來的話

這樣我就不用只能跑百貨公司或離我家有點小距離的馬克先生買麵包了

 

有誰知道哪裡有優質+良心的麵包店呢?!我相信有滴!

知道的人請出聲阿~我們母子會感謝妳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