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嚐試的心情走入店內

再次跟店員確認高湯內容物,真像她們招牌所標榜 " 大骨+昆布熬煮,無味精"

雖然我跟老媽點的是海陸套餐, 但為了比比, 我的鍋湯只純燙青菜,完全沒被海鮮肉品汙染

我燙了高麗菜 & 大陸妹給比比配白飯吃

 

這一天我帶去的便當還多了樣新食材:薑絲絲瓜

觀察到比比不喜歡軟軟的食物 ( 跟我一樣ㄝ) 所以他對絲瓜接受度馬馬虎虎, 得用騙的

有了前幾次急性過敏的經驗後, 我們觀察了約半小時

恩....很好, 一直到我們離開餐廳, 比比都沒有抓癢的動作

晚上也很normally.....

 

未來外食又多了一家餐廳可選擇ㄌ~ 陶林刷刷鍋

呼!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