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 2    

下午接小人回家

在車上我問

K “比比你有沒有想拔拔阿?!”

B “有阿~我有!拔拔勒?!”

K “早上去台北了阿~”

B“可是~可是我還沒跟他說我很想他ㄋㄟ~”

(有沒有很噁的小人

K “那你有沒有想我?!”

B“沒有!我想拔拔”

(雖然我知道他的一貫答案,但聽到還是小傷

K “你為啥沒想我?!”

B“因為妳在家阿!拔拔在外面阿!”

眼光飄向遠方的小子.....

.

.

.

.

.

到了晚上只剩我倆

see~沒老杯一樣開心的小人

影像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