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0    

睡前我越來越喜歡和小子聊聊天

我都會說

“我們來聊天吧!”

他就會很撒嬌的窩來我身邊

“好阿~我們來聊天”

通常我都隨便問問他

問問他學校,問問他老師,問問他同學們

今天心血來潮

我說

“比比~換你問麻麻好了”

“好阿~”

他先問我

“麻麻你今天來接我看到了誰呢?!”

“哈哈哈~今天是拔拔接的哦~”

他馬上又問

“那今天早上妳送我去的時候看到誰了呢?!”

(挖~小子的頭腦真的有在轉ㄝ~)

聽完我的回答後他又想到了一個問題

 

“麻麻~你這次去台北玩開心嗎?!”

 

我開心的回他

 

“開心阿~因為是跟你一起去玩的,當然開心囉!“

 

   邊講他笑的越開心

 

IMG_4921  

”那~麻麻去小琉球游泳開心嗎?!“


我很用心的回

 

”當然!因為是跟你一起遊,當然開心“

untitled  

 

 親愛的比比即將3Y11M了

越來越會講話

且講的話越來越貼心

很謝謝他除了皮膚讓我們困擾以外

到目前為止他的一切真是我們的驕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