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b6d0  

從週一開始比比就跟我說過

“麻麻~禮拜五我們要帶寶特瓶去學校哦~”

我知道我一定會忘記

所以我請小子到時要記得提醒我

還不到禮拜五....

“麻麻~禮拜五我要帶寶特瓶哦~”

“今天才禮拜三拉!”我回

.

.

.

今早禮拜五

起床準備到客廳等早餐上桌的比比

“麻麻~我今天要帶寶特瓶到學校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忘.了

不過還是故作鎮定

“因為家裡沒有寶特瓶,等等我們去全聯買一瓶吧!~”

自備家裡的水壺去裝寶特瓶的內容物

PS:感謝老公提供的好主意

 

比比的記憶力還有學習力

真是人人誇

加上平時的習慣訓練

基本上

比比並不是需要時時刻刻提醒東提醒西的小人

他的好記憶力有時對現況的我

(孕期記憶力不太好)

真是個大大小幫手

 

麻麻超級謝謝你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