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天等好久好哦~足足等了3個多月

 

沒錯! 比比終於肯放手奔向我的懷裡了

他足足扶著東西穩穩的走了快3個月, 總是覺得爬比走快,也比走來的安全

過年後, 淑珍姊幾乎是天天加強他走路的機會, 盡量忽視他要抱抱的要求

小子遇到阿姨都比較沒轍, 每天放手走路的次數也就漸漸增多

但我跟老公只是有所聞, 並未親眼看到" 真相 "

晚上輪到我們夫妻倆帶他 , 他幾乎是沒 " 表演 " 放手走路秀給我們看~切!

直到今晚...

老公無意識的說 : 去! 去把扇子拿給Mama

沒想到...比比就這樣乖乖的朝我奔來~哭泣流淚ing

整個晚上我不停的想要捕捉比比放手走路的畫面

不過還是得請各位看官們再多點耐心等等

因為放手走路的畫面還得看看小少爺心情有沒有" 響叮噹 "ㄉㄌㄟ~

PS:請忽視片尾的畫面, 因為為娘我還不知如何剪輯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