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f33376796a3.jpg 

真的又是個偶然...

今天老媽帶著我們母子兩去採買比比的夏日短褲

老闆娘看到已經算好轉的比比皮膚還是忍不住心疼的說

" 怎麼會這麼嚴重~好心疼喔!"

然後就很積極的推薦這瓶" 萬用膏 "給我

說真的, 我的態度雖然很客氣, 但心底其實是很排斥的

但她積極到請老公回住處,說要先拿來給比比試用

看有沒有過敏反應再去買

她說當初她的小孩尿布疹嚴重到她最後放棄包幫幫

然後每隔半小時就幫兒子上這瓶萬用膏

雖然速度不能跟西藥比, 但效果絕對不輸西藥膏.

既然人家都好意到這個程度了, 我們一拿到就先往比比的手臂拉~腳臂拉~

本來只是客氣的上一點點, 老闆娘卻好意的叫我多塗一點,別客氣~

沒想到! 這萬能膏頓時讓比比的皮膚"閃亮亮"

且閃亮亮的時間還滿持久的...

哇~又讓我找到一款還不錯的保濕產品

而它的功能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大地之愛 "

它真的還不錯! 不是單純的保濕而已, 我這麼硬的人都可以接受了

我想它真的值得推薦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