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之中看到這些微笑

心情有沒有好些些呢?!

Yes ! I have

 

不算便宜的烤盤

感謝老媽替我拿下-哈哈哈

 

一看到它就想到大傢伙

我想他一定會很開心

小孩子ㄇㄟ~

 

剛好今日台風天哪也去不了

就拿出來實驗看看~

 

也剛好前陣子跟了珊卓的茶家鬆餅粉團

(最近有很愛跟團的趨勢...ㄟ害)

 

看起來就很專業的鬆餅粉

之前小姑有借我一包市售的鬆餅粉

還沒下鍋烤就單純聞

那粉聞起來就很 ” 市售 “

香是香

但就是感覺不自然

可惜了人家的好意...

 

這鬆餅煎盤也有附上鬆餅調配比例食譜

 

But

 

它的比例卻要從麵粉開始自己調

需要泡打粉/麵粉/鬆餅粉/奶油牛奶...

(我已經眼花了~)

所以茶家鬆餅粉該是讓它上場了!

 

 

依照茶家包裝上的指示

一下就把 ” 鬆餅漿 “調好

這對需要跟時間賽跑的主婦來說

真是絕品好物呀~

 

 

將煎盤預熱後 , 在每個圖案裡倒入2Tbs

因為有乖乖用了量器,所以倒進去的量江江好

沒有溢出或過少的窘境

只是...

. 

預熱太久啦!

煎盤給它過熱

每個臉都變黑美人了

(老公還以為我做的是巧克力鬆餅咧~HOHOHO)

人家煎盤說烤出來應該是這樣▼


迷關係

下次會更好

下次再挑戰一次吧!

先上桌再說

 

給它狠給掰的加了香草冰淇淋

只能說

鬆餅+香草冰淇淋真是

Delicious~

 

啊!忘了Share News

購自高雄好市多中華店

 

arrow
arrow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