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進駐高雄光榮碼頭!!

趁著這次中秋節假期在這絕景目睹小丫呱呱呱

image 

整個光榮碼頭擠滿著小鴨粉絲

很開心我們可以免去與粉絲們站在炎熱的光榮碼頭邊

即可看到小鴨入港

高雄市政府還選用高規格迎賓~揪甘心~

2013-09-21 

還好有看新聞

不然還在真會在那一直問:

『幹ㄇ一直在鴨子屁股後面噴水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哈~俗人一枚

 

 

看鴨子這件事

沒親眼近距離看

還真不懂為何小鴨粉絲們為何要這麼瘋狂

(把我親愛的家鄉擠滿了車輛&人群,有總回不了家的無奈~(煙)

 

” 不就是隻鴨子ㄇ?!有需要這麼興奮嗎?! “

 

錯了!我們都錯!

但當它近在眼前時

還真是給它超級無敵爆可愛的拉~

 

大傢伙:Hello Hello Hello 黃色鴨鴨我在這!!!

 

而且它還無所不在

一下遊到房間...

 

一下又默默經過廁所(害羞...)

 

看廁所沒人又游到客廳去...(小鴨還真忙 ( ̄▽ ̄)

 

2013-09-21

呱呱呱.呱呱呱

 

 

風光上場的小鴨隔天因該ㄙㄨˇ的天兔颱風攪局

被迫下場

 

發佈海上颱風警報的中午拖掉車就來standby

我們就眼睜睜看 ” 壞人 “入侵

image 

我相信很多人都想多看小鴨鴨好多眼

所以我決定幫大家爭取看看

只可惜我能力有限

抓不回小鴨子...

 

小鴨最終還是被拖上岸柳----

風風光光上場,蛋蛋的下場

就是黃色小鴨中秋的光景

 

 

至於我們到底在哪看到這絕景?!

來來來,資訊在這

 

有電話有email隨你問

我不是擁有者也不是房東

只是剛好有那麼一點點關係而已拉~

聽說黃色小鴨還要再待高雄一陣子

想在絕景取最佳角度

我想我就不用多說了.呵呵呵

 

kevin's B&B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黃色小鴨...

 

 

arrow
arrow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