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哪裡都不能去

租了一堆雜誌等比比睡覺時再來慢慢啃

先跟大家分享一篇關於幼兒飲食的超納的問題

如果Mama們都是這樣餵小孩,那你家的寶寶肯定超納了

@稀飯扮海苔.肉鬆.好下飯

希望我昨天買的寶寶肉酥不會太過分,況且只是偶爾換換口味,每次分量也不多...

@白飯要加一點醬油才有味道

嘿嘿~是指滷肉飯or肉燥飯ㄇ?! 還好比比都沒吃過

最多只是炒飯時加點菜香耕他們家的"黑豆醬油"

@麵線比較軟,比較適合?!錯!

呵呵~自從開葷後,自己因為不太會弄麵線料理,所以比比也沒吃過

文章提到,麵線在製作過程就加了很多鹽,100g的鈉含量早超過人體一天所需

另外,油麵也是少碰為妙,油麵在製造過程中有放了很多添加物,所以納含量也是超標

所以真要吃麵, 還是"清湯掛麵"比較好哦~

@餅乾只吃一點點,應該還好吧! 錯!

這點我就比較沒原則了, 完全出於私心

看著比比吃著不會過敏的餅乾時總是忍不住讓他吃完一小包

完全沒阻止他的意思

畢竟他已經比同年齡的小朋友少了很多吃零食的機會

不過為了他的健康, 未來還是要少吃...

@健康取向的番茄汁,番茄醬,很適合小孩.錯!

市售的番茄汁為了增添美味,因此加入的鹽的含鈉量也是高的嚇人

番茄醬也是經過加工而成

所以想要吃番茄還是"天然的最好" ,想喝番茄汁時就自己打成汁ㄅㄟ

 

自從我有了貴夫人生機食品調理機

1180013443a.jpg 

(一台1800左右,有用就覺得很值得,買了沒用就會覺得很貴~HA)

有時懶的切菜時,就把比比要吃的蔬菜丟下去攪碎

不過因為比比已經可以咀嚼較硬的食材,所以也不用打太久

有時放到快熟透的水果, 我也會拿來打成汁,一家三口一下就分光光

很後悔買得太晚,畢竟它是做副食品的好幫手

體積小小的,用完好清洗又好收納,最重要的是馬達強....

想吃啥,想喝啥,丟進去就對啦~HA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