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恭喜阿~兩位永遠30歲的帥哥)

                                  

今天是炯憲叔叔生日,也是拔拔農曆生日

拔拔的朋友們習慣誰生日就約聚餐

                                  

(麻麻:就我一個女滴,男人幫開會,我拍照@@)

  燒肉/麻辣鍋/牛排皆可

晚上選在拔拔麻麻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ORO

裡頭的輕食&嘎逼都不是我的菜

還好有阿勛阿伯陪我玩陪我看恐龍書

還帶我上廁所兩次...

(我真的不得不說老公這些朋友真是新好男人耶,怎麼會到現在都沒女友ㄌㄟ?!)

 

                                               

 

↓到底誰才是壽星阿?!  

                                            

每次要跟拔拔的朋友聚餐,我都很開心,因為叔叔阿伯都很疼我

都會陪我玩,抱我...

比比在此祝炯憲叔叔趕快找到懂他好的好老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