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午, Mama都會帶我去溜滑梯

我會很多招式哦~下面這個招式是我最拿手的拉~

 

@Mama說@

一剛開始學溜滑梯, 因為大人懶, 每次滑下來就直接從原地抱他上去

讓他以為這樣是對的~

後來某天, 我帶他去附近幼稚園閒晃, 他看到大哥哥大姊姊在園區裡玩溜滑梯

他 " " 他也要玩~

小子一溜下來理所當然像在家裡的溜滑梯一樣,想從原地爬上去...

馬上被園區的小朋友糾正

" 弟弟~你要從後面樓梯上去哦~" 很認真的說

害我很不好意思, 覺得是自己誤導比比

還好比比還滿受教的, 之後回到家裡玩溜滑梯

當他又想從原地爬上去, 我馬上糾正他, 跟他 " 解說 "2.3次

不理會他的耍賴哭喊, 我還是堅持要從樓梯上去才能再溜

堅持的結果, 就是比比妥協ㄌ~HA

之後他每次滑下來就知道要從後面樓梯 " " 上去才能再溜...

所以阿~大人真的不能貪一時滴方便

因為這時候比比的模仿力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寧願自己先在家教好, 也不要到外面被別人糾正

身教!身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