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2014 幼稚園創意聖誕樹之飛機總動員Xmas Tree

 

比比的幼稚園每年年底都會舉辦創意聖誕樹比賽

我年年都沒幫他報名

小小班沒參加資格

小班中班我覺得他能創意啥?!不都是父母做的?!老娘老杯才不幹這種事

所以年年PASS...

 

今年的創意聖誕樹比賽是小人的最後一次參賽機會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想參加

嗯!很好~是自己主動爭取

想說也是最後一次機會 , 就讓他try try 看

 

這顆聖誕樹的主題在飯桌上約5分鐘就定案了

 飛機總動員聖誕樹

 

 

事因小子今年參加學校的射飛機比賽

除了在初賽時得到第一名入選決賽資格(迷錯!當媽的很驕傲)

後來再決賽時得到亞軍

不管是在學校在家裡,小子是真的很愛摺紙飛機射紙飛機

所以就決定把一堆飛機掛在樹上

 

平時他就愛把自己創作的紙飛機塗塗抹抹

所以為娘的就建議他把每一隻紙飛機塗上水彩

 

媽媽我能做的就是自己擅長的手作嚕~

用了底滴喝完的奶粉罐當底座

(事先請把拔到工地附近裝滿乾土)

找了塊原有的剩棉布

(特意找了跟主題有關的棉布--一堆飛機)

 

 

再截取家裡原有的木支當樹幹就有了個基本的雛形

 

 

在一家人分工合作完成分發的工作後

就開始結合啦~

本來是把拔要負責繞鋁線的

看在他一打二照顧兄弟倆好多天

所以我就自己ㄡ杯幣,誒,還真讓我繞出個樣子

 

我們綁架了雪人

 

 

 

2014好暖和的冬天啊...

因為家裏多了這顆聖誕樹

一顆CKHJ一同完成的聖誕樹ㄧ家人的努力成果,得不得獎無所謂

因為我們已經得到獨一無二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