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至右: 飯後漱口白開水 . 中晚餐中藥粉+蘋果條 . 早餐中藥水. 中午便當@

IMG_0484

早上一家三口吃完早餐約10點, Baba提議去 "宜得利 " 逛逛

說好去逛之前先去吃午餐. 然後先帶比比回來午睡順便準備他的晚餐再出門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外出的食物袋了

以為只有出去半天就會回家, 所以我只備了半天吃得到喝得到的食物

結果最後我們的行程是: 午餐- 宜得利-咖啡店-遊車河-家具店

在家具店看完沙發出來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

這時候當然不可能特別回家弄小子的晚餐(回到家再弄他應該會因為太餓而抓抓抓抓)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鐵板燒

剛好店家有植物油, 師父很熱心幫我們免費炒了一小盤高麗菜加少許鹽

我就添一碗白飯配師父特製的高麗菜. 又怕飯會太乾, 所以又幫小子加了一些些店家提供的湯

湯的內容物有: 大骨. 蛤嗎.筍子.菜頭 (我有夾1.2塊菜頭說)

 

當下一樣沒所謂的急性過敏

整個吃飯過程比比也因為好奇師父的手藝

整碗飯吃光光~

再來就是看晚上狀況嚕~

除了常規性的抓抓之外,如果沒有其他症狀

那代表著~未來我們一家三口外食的選擇又多了一樣啦~YAYAYA

@我在宜得利playing....@

IMG_0491.JPG

 IMG_0493.JPG

IMG_0501.JPG

 IMG_0503.JPG

IMG_05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