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亮亮一樣, 不知道是長牙的關係還是被Baba傳染感冒

Bebi一大早從8點半開始,溫度一直在38度以上降不下來...

上禮拜突然發現比比上面的牙齒左右各長出兩顆, 前幾天又看到最裡面又有小白冒出

如果加上下面新的小白, Bebi目前的總小白應該有16顆ㄝ~

因為比比沒有特別的症狀, 所以整個發牙過程就這樣被我們忽視掉

我娘還說有些小孩逢長牙一定發燒...

正在開心比比是個讓我這方面沒煩惱的Mama時

今日一早, 小子就開始燒不停><.一整天下來, 還有幾度燒到39度初

礙於許醫生的叮嚀不能隨便降溫, 所以我們除了勤加幫比比換額頭上的冰毛巾

看狀況再幫他洗個溫水澡...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在38.5~39徘徊

(所以跟亮亮比, 亮亮的溫度應該不算高了...)

由於比比除了發燒以外, 無任何感冒現象

所以我跟老公猜想, 或許這將是許醫生口中說的終極療程...

當初她就有先告知我們這個療程一定會有一次高燒現象,這是正常的...

且有發燒代表小孩體質再轉變, 是好轉現象.

(因為這樣, 我跟老公其實還滿期待這天的到來....)

並教我們如何處置遇到高燒不退之不高燒方法

1.只燒在頭部, 四肢冰冷狀況下, 請用冷水拍打小孩四肢

2.全身溫度都高的話, 用熱毛巾熱敷肚子, 引導熱度下來

原則上還是要讓小孩經由發燒排出體內不好的東西

所以禁止我們使用西藥降溫或使用塞劑...

說真的, 到此時此刻, 因為比比的溫度還未降至標準範圍

我完全不敢睡覺.....

目前我參考亮亮媽教的. 用熱敷袋重複放在比比肚子上來引導熱氣下來

希望再不久的幾小時內, 比比溫度就可以降一點, 讓Mama我好安心點

雖然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但真的碰到比比燒一整天

為娘的我, 說真的, 好心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