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看中市區中西區一家評鑑不是優就是甲等的Daycare

第一次看是在4月底, 自己去的.

那次去,感覺跟園長談得還滿愉快的,心底打定主意未來要送Daycare時就送這一家

當時園長說最快也要6月才有名額

想說那也OK,反正就只是先來看看,最快我也是6月才能送來

後來到了5月底,老公還特別請假陪我去看園所地點跟環境

當下也覺得很OK,兩人都表現極高的誠意跟園長討論確切的入園時間

當時園長就口頭答應讓比比6月底先來試讀

如果我們覺得OK,7月就可以入學

記得當時我因為怕只有口頭合約不夠保障,還問園長是否要付保障名額訂金或留我的聯絡方式

園長一律說不用.她一定會保留名額給我

想說她說的這麼肯定,也不好意思拿錢逼她收下吧! 心底就決定接近6月底時再來約試讀時間

令人生氣的事情來了~

上禮拜四6/24,想說就再一個禮拜就7月了,該是時候跟園長確認試讀時間

想說有3天的免費試讀,剛好6/28~6/30這三天先送去念念看

如果比比奘況OK就直接報名,然後7/1開始送

我就打著這個如意算盤算撥電話過去....

沒想到電話那頭,園長居然這樣跟我說

" ㄟ~妳不是說妳要8月才能來 "

" ㄟ~我記得妳說要先自己帶帶看再考慮過來 "

" 阿~因為妳給我不確定感,所以~ "

我光聽到她以為我8月才要去這句話,我的火就上來了

我回她

"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8月才要去,上次去, 妳說最快7月就可以讓我們進來的阿! "

" 自己帶?! 我是說6月我婆婆想先自己帶帶看, 等妳們7月有名額我們再送過來. "

" 不確定感?! 我一直很確定我們要去念的阿, 只是在等試讀時間, 試讀OK就會馬上報名阿 "

還提醒她上次老公還是特別請假陪我去看園所的, 怎麼會不確定呢?!

她還是很堅持她聽到的,而我一樣堅決否認我沒說過8月才要過去的話

我還一度質疑她是否記錯人,記成別的家長, 她也堅持說她沒記錯人.

後來她一付很為難的說 " 好吧~不然你就下禮拜二送過來吧! "

X! 現在是怎樣, 生意做到這麼大這麼無奈?!

我的小孩又不是非你們學校不讀

就算你們的三項考察不是績優就是甲等

但那也是政府機構給妳們的肯定, 不代表家長給妳們的肯定

這種基本誠信問題, 深深讓我質疑妳們的教育態度

當天這通電話真的讓我很火, 掛掉電話前我其實還沒這麼肯定下禮拜二不去試讀

一直到我找到比比目前試讀的Daycare...

<待續>

是哪家Daycare?!

就97年度台南市社會局評鑑績優甲等的中西區某家托嬰中心

只有她們一家有這樣的成績,所以很好知道是哪一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