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掛上"沒誠意的Daycare"園長電話後,想想應該並非這家不可

決定再次上網搜尋看看, 且先鎖定我們東區看看是否還有適合的Daycare

查到的資料跟評鑑都是之前看過的...

加上純托嬰且在東區的, 離我們家最近的只有一家 " 誤打誤撞的Daycare"

這家離我家有多近?! 騎腳踏車約5分, 騎機車約3分,遇到綠燈時搞不好只需要2分不到~

站在我家的落地窗前就可以看到園所所屬的大樓

沒再多猶豫,拿起電話撥過去問了些例行性問題

EX:師生比多少拉~目前有幾個BB拉~主要照顧樓層拉~如何收費拉~

在問這些問題的同時, 也刻意留意對方的語氣

從頭到尾對方給我的語氣態度都很順我的意

就連她聽我大概訴說小子的狀況後依然歡迎我先帶小子過去參觀園所

當天老公下班後, 一家三口就當散步走過去對街這家Daycare"實地考察"

參觀的過程比比就跟老公在活動區玩遍園所的教具

比比因為環境吸引他的注意力, 完全忘記要抓癢

看到園裡的老師, 也都有禮貌主動打招呼(這我一點都不意外)

而我則盡本分的幫比比確認這家Daycare是否適合他...

How lucky to us~

除了園所主任本身也懂一點食療,對自然療法也有接觸過

未來負責照顧小子的老師本身因為是素食主義

所以她非常支持且能理解我現階段準備的食物

最重要的是她們可收半日生, 可讓比比先從半日開始適應起

在大家談得很愉快情況下, 我們馬上決定禮拜一(6/28)先過來試讀

本來還在擔心如果比比對於這家Daycare如果不OK

那我們禮拜二(6/29)還要過去那家 " 沒誠意的Daycare" 試讀ㄇ?!

嘿嘿嘿~最後,我們既沒過去試讀也未打電話過去告知

心想她們應該沒把我們要去試讀這件事放在心上吧(果真沒有)

目前已經試讀三天+正式入園兩天了

不論是老師或者是園所距離,我跟老公都滿意極了~

(環境來講的話,不可否認先前那家又是績優又是甲等的Daycare比較好~so waht!)

至於小子O不OK,那就要問他囉~^^~看他每天都開心要穿鞋子外出

應該還算接受吧~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